怠惰的花寿司kira

熬夜加班黑眼圈
回家就倒家门口
起来领导催截稿
深夜空间发忧愁
——作者 6哥

2018年对我的印象

应该没人理我,所以给自己做个总结(真可怜)


2018年对我来说,是飞速进步的一年。从一个写文很烂的人变成一个写文虽然很烂但有人愿意给予认可的人,这种感觉其实不错,至少不是那种全世界只有10个人爱这对cp(冷坑后遗症)的孤独感了。

解除了“开坑必弃”的神秘诅咒,至少我写完了1篇长篇,写完了几篇短篇(天知道我原来写短篇都弃,虽然今年也有很多片段永远安息在wps文档里……)

认识的圈内小伙伴比我过去呆的n个cp加起来都多,其实我性格也因此开朗了不少,过去绝对是那种连面基都不敢的人,现在敢主动约人出门吃饭了!

有人看过我黑历史的话绝对知道我2017年写的文是多幼稚欠打,还荣获过“寿司你发生了什么”这种评价,不过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看到自己进步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出了第一个本子,勾搭了第一位真的很喜欢的老师,旅游了很多次,买了想买的游戏机和首饰……提到2018的话,我目前只能想到开心的事情()

虽然下半年一直很忙也没啥产出,不过还是想写,还是喜欢安雷所以会继续填坑,希望完成我在这个圈写完x篇连载的梦想再悄悄消失❤️

也感谢大家的喜欢或不喜欢啦~我这个人其实是需要批评的,希望大家能批评一下我,蟹蟹


评论 ( 21 )
热度 ( 40 )

© 怠惰的花寿司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