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的花寿司kira

熬夜加班黑眼圈
回家就倒家门口
起来领导催截稿
深夜空间发忧愁
——作者 6哥

【安雷/ABO】自由之诗(22)

星际abo设

我流安雷私设满满

OOC我的

热情评论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是水声,雷狮还未睁眼,就听到了这样的声音。他感觉有些昏沉,但随后全身上下传来的凉意与疼痛便一一涌到了他的脑海里。水珠顺着发丝向下滚去,雷狮朝身前看去,果不其然,自己的哥哥正以那种不屑而又鄙视的目光望着他。而大概也是为了大皇子的到来,狱卒们才用一桶冰水将他浇醒。他的手被拷在椅子上,脚也同样,蒙眼布看起来早就被掀开了,掉在一旁的地板上。雷狮勾了勾嘴角,眉峰高起,神情高傲的仿佛现在被拘束在这把椅子上的并不是他,而是面前的这个人。他知道怎样才能激起这人的怒火,这对雷狮来说毫不吃力,甚至该说简单至极。所以他就如同往常一般这样做了,即使他现在身着囚服,境遇不佳,全身上下都痛的要命。

 

“雷、狮——!”

 

雷狮成功听到了大哥被气到后槽牙相互摩擦的声音,紧接着,雷翎一个箭步上前揪住了他白色囚服的衣领。而椅子被嵌在地上,动弹不得,他的腰部被迫弓起,这种姿势只得让后颈的骨骼与肌肉独自承受突如其来的力量与疼痛。雷翎虽然将他拽起,但随后便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于是双手一松,将雷狮放了开来。

 

“都退下吧。”雷翎咳了两声,对狱卒开口道。

 

于是他们应声而走,全部退至刑讯室的门外,现在,这间屋内已然只剩下雷狮和雷翎两人了。雷翎将手背至身后,绕着雷狮踱了几步,站在那把椅子后,而雷狮也不去看他,依旧笑着,他知道雷翎必然想要说些什么,所以他就等着,看看分别了这几个月,他的大哥能够说出什么新的花样来。

 

“雷狮。”雷翎望着自己的手,将拇指与食指不断摩擦,紧接着开口,“这几个月不见,在外面过得如何啊?”

 

雷狮从鼻中哼出一声轻笑:“不错,比这里好得多。”

 

“还是一如既往地嘴硬。”雷翎似乎终于做好了心理建设,雷狮这次倒是没从他的语气中听出恼怒来,他继续道,“雷狮,你隐藏自身的能力还真是不错,这么多年了,连我都没看出你是个Omega。”

 

“大哥真是说笑了。”雷狮丝毫不掩饰对雷翎的嘲讽,他的神色理所当然,“要是连你都能看出来,那我还有什么隐藏的必要吗?”

 

“你——!雷狮,我告诉你,你也就只能得意这么久了……”

我怕了老福特了,来,全文点我

下一章

——————

写的时候很开心,写完了就不开心,我好奇怪????

评论 ( 15 )
热度 ( 2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怠惰的花寿司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