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的花寿司kira

熬夜加班黑眼圈
回家就倒家门口
起来领导催截稿
深夜空间发忧愁
——作者 6哥

【安雷/ABO】自由之诗(28)

星际abo设
 我流安雷私设满满
 OOC都归我
 最近受了刺激,打算给大家看看我的狗血之力了,嘻嘻。
 这章对话比较多,我觉得我现在要睡过去了所以……可能明天起床修改吧?我们,版本随缘
 求热情评论呃呃呃!!!
 可恶的老福特老吞我空行,生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帕洛斯玩味地望了一会不远处紧闭的舱门,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有趣的问题。他抱臂走向主舱,果不其然,卡米尔正坐在屏幕前规划着主舰以及其他跟随舰队的航程。听到舱门处传来声响,卡米尔回头望去,在看清来者后扶了扶自己的帽檐,再次抬眸,眼神中带着一些探究。

“有什么事吗?帕洛斯。”

帕洛斯耸了耸肩,轻笑几声后说道:“用不着这么紧张嘛,卡米尔。”

卡米尔不语,只等待着这个星际通缉犯的下一句话。帕洛斯也并不是要来与他找茬的,不过他对于这个安迷修实在有些好奇。按理来说,联邦银夜军团的统领与雷狮应该并无关系,但据佩利所言,在自己还未投靠雷狮之前,佩利就曾经在羚角号上看见过那个男人。具体的来龙去脉他也不能指望佩利记得更多,毕竟一个心里只有打架的暴力狂不可能去留意无关敌手的一些小事。

“那个安迷修…到底是什么来头?”帕洛斯问道。

“联邦三大军团之一银夜军团的首席指挥官,军衔为上将,目前是此次合作联邦方面的代理人,同时作为交换条件之一的俘虏。”卡米尔转过身,继续观察着星图,“这些你应该都很清楚了吧。”

“确实。”帕洛斯随意道,“我只不过对于雷狮老大特地挑选的人十分感兴趣罢了。”

“银夜作为联邦目前综合战斗力最强的军团,要他们的总指挥作为俘虏也更具有威慑力。”卡米尔点按屏幕,默默瞥了一眼还在他身后站着的帕洛斯,开口道,“为了让我们星盗团能够更加安全的获取最终报酬,安迷修上将的性命可以作为一道强力的保险。”

“哈。”帕洛斯笑了笑,紧接着摇摇头,“那你有没有考虑过那个安上将在行动中死亡的情况?”他见卡米尔回头,面色不善,于是又道,“只是开个玩笑。好了,我去战斗厅找佩利了。Bye~”

他与卡米尔挥手道别,也不管卡米尔有没有看到,便出门登上了前往战斗区域的电梯。虽然大概想得到从卡米尔那里套不来消息,但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他不得不再次费心引导佩利想起一些新的线索。佩利此时正在战斗区的正中,而其他星盗们纷纷围在外侧观望佩利与挑战者的对决。看见帕洛斯踏进这里,佩利便挥手喊道:“喂!帕洛斯!要不要来打一场!”

“不了。”帕洛斯摆摆手,紧接着又对他勾了勾手指,“佩利,来,我有点事情要问你!”

佩利挠了挠头发,本来不想暂时中止这次对决,但帕洛斯一般会在问完事情之后帮他找一些额外的乐子。想到这里,他便大步走到帕洛斯身前,汗水顺着胸肌流到腹肌,蒸腾着带走了一些热量,他道:“有什么事情就赶紧问。”

“关于那个安迷修……”帕洛斯刚开口,就被佩利打断了。

“那个人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两年前惨兮兮地被老大从机甲里拖出来丢到医疗舱了,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嗯…确实。”帕洛斯示意他稍安勿躁,“还能想起来点什么吗?”

“嗯——”佩利抱臂,似乎是在仔细思考,“记不清楚了。我对一个满身是血的人没什么兴趣。”

“那我换个方式问。”帕洛斯笑了笑,“雷狮老大当时是什么反应?”

“大概很生气?…哦,对了。”佩利以拳击掌,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那个安迷修的味道让我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你的意思是,安迷修不是个Beta?”帕洛斯摸了摸下巴,思考道,“说起来……雷狮老大的第二性别是什么来的?”

“雷狮老大?”佩利被问的一愣,“这个我倒是不知道,应该是Alpha吧,你直接去问老大不就行了?而且——本大爷怎么会被Beta打败!”

“那你还记得雷狮老大的信息素味道吗?”

“老大好像一直在用抑制剂。我只闻到过一次,冰冰凉凉的——”佩利的语气有些不耐,似乎是帕洛斯的不断问话使他感觉十分烦躁。突然,他的声音大了几十分贝,喊了一声我想起来了,听到这里,帕洛斯瞳色一亮,只耐心等待着佩利的下一句话。

佩利大声道:“那个安迷修,跟老大是一个味道!”

“怎么,上将。为什么摆着个脸,最近送给你的功勋不满意吗?”

雷狮正拿着一杯由机器人递出的咖啡,丝丝白雾飘起,将他的脸朦胧在香气之中。他抬眸望着安迷修,浅酌一口饮料,神情中带着些许探究。安迷修知道他指的是什么,前段时间银夜接到来自阿特拉星座附近商船的求救信号,但当他们赶到时,那群本该实施劫掠的星盗居然主动前来自首。将那群星盗收缴至关押舰后进行询问,安迷修见他们个个鼻青脸肿,说话还吞吞吐吐,就猜到了些许,紧接着,他的终端便显示出了RAY先生发来的消息——送你的,后面配了一个表明礼品的小小表情。

“那件事还真是谢谢雷狮团长了。”安迷修清了清嗓子,继续道,“不过,我想要送我功勋的话,还是雷狮团长亲自来银夜投诚会比较好吧。”

“做梦去吧,安上将。”雷狮眯了眯眼,“想想你现在的处境。”

安迷修看了一眼自己面前的咖啡,笑道:“待遇优渥。”

雷狮道:“这是给你展示一下‘雷狮海盗团’的慷慨,毕竟我不像某个人当年一样吝啬——不过,该还的债还是要还的,就委屈安上将在我们这吃几天全素了。”

见他目光狡黠,安迷修也笑道:“一切听雷狮团长安排。”

“我记得联邦军官不是那么好说话的。”雷狮挑眉。

“既然雷狮团长是联邦的合作伙伴,那我当然会变得好说话一些。”

安迷修也举起了面前的咖啡,他吹了吹这杯香浓滚烫的黑色液体,而后抬眸望着面前的雷狮,雷狮也看着他,丝毫没有开口解释的意思。安迷修越看着他戏谑的眼神越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先谈公事,他在内心纠结了许久,咖啡的烟雾也在这段沉默的时间里不断顺着鼻尖上飘去。并非屏幕里那个冷冰冰的投影,雷狮就坐在他的面前。安迷修现在就想上前触碰自己的恋人,在试图起身的一瞬间却觉得这种亲密的行为对于两人而言都有些陌生。最后他还是在私心前认了命,清了清嗓子开口问道:“最近过的怎么样?”

雷狮看了看他,随后把座椅转向斜角,道:“还不错。”

安迷修忽然觉得他们之间已经缺乏交流很久了,正想着无论如何都要把话题进行下去,雷狮却开了口:“联邦真的把你送来了?看来他们也不怎么样嘛。”

“是我主动要求的,也不好让议长为难。”

看着安迷修颇为无奈的神情,雷狮的眼神忽明忽晦。为了减少不必要的牺牲,安迷修一定会在听闻联邦解释情况后同意雷狮给他们提出的条件,就算这个条件的代价是牺牲自己。雷狮知道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所以这点的确无可厚非。他想张嘴跟安迷修谈谈公事,但却突然决定还是不先将一切事情的起因和全部计划都告诉他——反正安迷修的命现在就被推了出去,握在自己手里,想到这里的雷狮开口:“赫莱尔死后,我可就是第二大威胁了。联邦对此没有考虑吗?”

“……”

“不能说?那就算了,我也不是很在乎。”雷狮示意机器人为他递来一根香烟,刚想引燃,却被安迷修按下了手。

“不会针对你的。”安迷修道。

“呵,我不管他们是否针对我。这都无所谓。”雷狮想将烟从安迷修的手下抽出来,却又被他死死的制住了,遇到这种情况的他抬眸,神情颇为不善。

安迷修则直面他尖锐的目光:“我不会针对你的。”

听罢,雷狮摆了摆手,紧接着让安迷修不要再说肉麻话了,否则就把他丢到外太空冻成冰块,不过他却也因此放下了那根香烟。安迷修刚想辩解他这根本就不是肉麻话,顺便挽救一下自己的话语权,雷狮便开口打断了他。

“我们有两年没见面了吧。”

“确实。”安迷修见雷狮表情柔和了一些,便也顺着他的意思调整了话题,“不过说实话,当时我真的没想到你会来战场。”

雷狮道:“你想不到的事情多了去了。”

“……是啊。”安迷修语气平和,“比如没想到你的最终归宿会是星盗,有点措手不及。”

“怎么?”雷狮声中带笑,但动作却不似语气般轻松,他将抢从身后拔出,须臾便顶住了安迷修的额头,问道:“后悔了?”

安迷修把枪轻轻推开,几乎没在这个动作中感觉到什么阻力:“怎么可能。就算后悔了,我也不可能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说出来吧。”他顿了顿,继续道,“不过我对雷狮团长其实颇有不满……当时那个说我一辈子离不开他的人,最后坐着飞船跑到宇宙的哪个地方去了?不光如此,还经常拒绝我的通讯。”

“安迷修,有一点你要搞清楚。”雷狮笑了笑,随后将枪扔在了桌子的一旁,“是你离不开我,所以要追着我一辈子啊。”

雷狮说完这话,刚想起身,却被安迷修猛地抓住了手腕。

“好了,玩够了没有?雷狮。”他眯眼道,“赫莱尔暗杀计划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现在总可以说了吧?”

雷狮心中暗道也不知道是从谁开始聊起了私事,面上却也不恼,他不忙着将手腕从安迷修的手中抽出来,只用另一只手撑着自己的下巴,慢悠悠地说道:“不错,你的回答我都挺满意的。不过安迷修,在我解释一切之前,先要跟你说一件事情。”

安迷修点头,示意他继续。

雷狮笑了笑,道:“安迷修上将。”

“——我现在正式邀请你参加我的婚礼。”

下一章

评论 ( 17 )
热度 ( 2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怠惰的花寿司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