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的花寿司kira

熬夜加班黑眼圈
回家就倒家门口
起来领导催截稿
深夜空间发忧愁
——作者 6哥

【安雷/ABO】自由之诗(29)

突如其来的更新

这个篇章真是狗血力满满呢!

星际ABO设

我流安雷私设满满

OOC全归我

求各位的热情评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安迷修的大脑瞬间当机了——与其说是当机,倒还不如用过速运转导致的熄火来形容比较恰当。

 

等等……他在说什么?邀请我去参加他的婚礼?他没说错吧?他要跟谁结婚?……不对!我是他男朋友,他为什么要跟别人结婚???要结婚也应该跟我……等等,难道是——雷狮在向我求婚???没想到居然被他抢占了先机,我是不是应该更主动点?

 

雷狮说完这话,便仔细观察着安迷修的面部表情。不出所料,安迷修先是愣住了几秒,随后从满脸的不可思议到了点点的不好意思。看他这种表情,雷狮大概猜得到这家伙在想些什么,无非是从一开始的想不明白,到觉得自己正在向他求婚——不过很遗憾,这次的意思并不是这样,为了完成给予安迷修的一次精准打击,雷狮明白自己需要再次开口,把话说的更清楚些。于是他出言道:“这次的婚礼——别瞎猜了,你不是新郎。”

 

他看着安迷修瞬间呆滞的表情,恶作剧的心态终于得到了满足。雷狮正打算继续解释这句话的具体含义,却被安迷修的气势镇住了几秒。空气中流动的是Alpha信息素的强烈气味,他们突破了抑制剂的束缚,正快速散播至舱室的每一个角落——而对于被标记的Omega来说,他们伴侣的信息素是一种保护,同时也是一种压制。安迷修三两步绕过他们之间的圆桌,抓住了雷狮的肩膀。雷狮也愣住了,第一次闻到安迷修如此尖锐的信息素味道后他感受到了各种意义上的不适,他向着安迷修蹙眉,刚想说出点更过分的话,信息素的味道却瞬间散去了不少,见及此种情形,他又将话咽了回去,打算听安迷修说完后再做回复。

 

雷狮本以为他会说出点什么充满独占欲的句子,却没想到安迷修满面悲怆地开了口:“雷狮……如果你觉得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你可以明说,不要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好不好?我真的很希望你这是开玩笑……但如果是真的得话,我希望我们能再好好谈谈。抱歉,我不能以一种愉快的心情去参加你的婚礼并给你新婚祝福,请让我拒绝你的邀请。”

 

听到这话,雷狮的心情也有点微妙起来,他看着安迷修紧皱的眉头和他充满了悲伤的青色眼眸,觉得自己这次好像确实做的太过了些。信息素的味道在安迷修的控制和室内空气循环系统的工作下渐渐散了,但雷狮依旧觉得没法承受再多安迷修的这种神情,他于是微微偏头,试图躲避他的目光——紧接着,他伸出右手,将安迷修的右手从自己左肩上拿开,但下一刻却并没有松手。雷狮抓住安迷修的小臂,说道:“没想到你反应会这么大……我再解释一下,这个只是计划的一环,如果没有这次婚礼,星盗团和联邦的舰队是不能顺利进入多维亚自治区——也就是目前赫莱尔帝国的首都星的。”

 

雷狮回过头来望向安迷修,目光不似他往日的尖锐,仔细看的话其中还带着些许躲闪,他清了清嗓子:“咳咳……如果你现在还能好好坐下说话的话,那么我们就来聊一聊事情的始末和这次行动的具体计划吧。”

 

 

赫莱尔帝国的首都星已经与四年前大不相同了。原本主张以保护自然环境为优的星球,现在却摇身一变,成为了极具科技感的摩登之星。大多位于地下的交通轨道如今已经遍布星球的各个角落,低矮的房屋也纷纷变为了大厦高楼。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一座巨大的宫殿——辰星宫,那就是赫莱尔称帝后所搭建的行宫。与雷帝国不同,新宇宙帝国的行宫并不具备复古与科技兼备的历史美感,而是完完全全的科技型建筑,其中并不具备还需要人为攀行的旋转楼梯和古朴的狮鹫摆件。不过却还拥有一样与雷帝国相似的物件——王座。

 

“陛下。”

 

赫莱尔看向来者,随后示意他可以免礼。加里直起了腰,在赫莱尔表示他可以进行报告后开口说道:“陛下,属下认为……部队与雷狮海盗团的合并应该再过些时日。目前国内局势不稳,即使我们在与联邦的战斗中占了上风,但以联邦的深厚底蕴而言,他们想要追回局势并不艰难。更何况……”加里再次一礼,“愚蠢的原自治区住民看起来并不理解您的新政策。”

 

“这些我都知道,不过加里——”赫莱尔开口,“收服雷狮海盗团这件事情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艰难。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有了更多的兵力和武器,更别提是排行第四的星盗团的兵力,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

 

“但陛下——雷狮海盗团的人就是一群疯子,这点在维克托要塞战役中就已经很明显的表现出来了——”加里上前几步,劝阻道,“除了他们,哪个星盗团还敢在那场大战中横叉一脚?”

 

“加里。”赫莱尔示意他住口,“请不要这样说我未来的皇后,如果不是他的敏锐和果断,雷狮海盗团是不会在这几年内就赶超那么多星盗团成为第四名的。”

 

加里问道:“陛下,我不明白,您为何还要在这种时候引进一个不安定的因素呢?”

 

“加里,虽然我对雷狮非常钦佩,但你也不要太过于担心他的情况。雷狮是一个Omega,这就足以成为他最大的弱点了。”赫莱尔顿了顿,继续道,“我只知道那个当年在玛柯特夺走机甲的人是个Omega,却没想到他居然是雷帝国的三皇子,阅读新闻看到照片的时候还真是把我震惊到了——那时我甚至还在想,如果我不计前嫌地去雷帝国救他出来,他会有什么想法?”赫莱尔在王位上坐定,继续道,“虽然他最后还是自己逃走了,不过我们还真是有缘——他居然去当了星盗,而作为前辈的我则变成了新一代的帝国皇帝,我们很般配不是吗?”

 

加里不语,赫莱尔也并没有等待他的恭维,他继续道:“不管他再怎么张狂,伪装成Beta的Omega也是当不了星盗团首领的。如果他不想被公开性别,那就只能乖乖任我摆布。但我会对他十分宽广,如果他跟我完婚,那么我就不会对外公开他的第二性别。他不是喜欢玩星盗团首领的游戏吗,我甚至还能放他出去逛逛——当然,这一切都会在我的掌控之中。”赫莱尔笑了笑,“我觉得我比一般Alpha要宽容多了,不是吗?”

 

加里沉默了半晌,最终还是开口道:“……一切谨遵陛下旨意。”

 

 

“所以——”雷狮道,“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了,我这不是都解释了嘛。”

 

安迷修不语。

 

“好好好,我再解释一下,当时接到赫莱尔的通讯请求时我也很奇怪,不过因为想看看他握在手上的把柄到底是什么就转成了单人通讯。”雷狮抱臂,“说实话我还真没想到他会说这个,第二性别这个问题居然在他眼中算得上把柄?你们Alpha的脑筋有时候真的挺奇妙的。”

 

安迷修不满道:“不要把我跟那种人混为一谈。”

 

雷狮偏头:“他的话让人火大,居然说当年在玛柯特星的那件事他可以原谅我——然后就要让我去给他当皇后。本来我想直接拒绝的,但转念一想,我为什么要拒绝?直接过去端了他们老家不是更解气吗?”雷狮顿了顿,本来想接着表达一下自己的不满,但却被安迷修打断了。

 

“所以你就想到了赫莱尔的第一仇家星际联邦。”安迷修蹙眉。

 

“是,虽然我自己也有胜算,但有帮手会让我省事不少。”雷狮道,“不管怎么说,自从赫莱尔和联邦开战后,每一场战役的情况我都有所了解,所以联邦现在到了该使用什么样计策的程度我还是能猜到的。只不过我没有想到那个新议长上台之后居然拖了这么久才开始讨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使用可能,而且到现在还迟迟不出结果,不过这正好给了我这次机会。”

 

“秋议长是不希望在这场战争中再死伤更多的平民百姓了。”安迷修叹了一口气。

 

雷狮思索道:“按照我的想法,没准早用一点会减少更多的损失——好了,这是你们联邦自己的事情,接下来我们继续谈谈关于合作?”

 

安迷修道:“在此之前,先告诉我你跟他们要的筹码。”

 

雷狮道:“安迷修,这个你就——算了。”雷狮转头,不去看他的脸,“无非就是钱、雷狮海盗团和联邦近五年的和平关系、武器,还有——安迷修上将的暂时控制权。”

 

“议长不肯告诉我具体情况,这也是你提的要求之一吧。”安迷修起身道,“捉弄我就这么好玩吗?”

 

“……”雷狮皱眉,“安迷修,事情我都说明白了,你别太得寸进——”

 

雷狮话音未落,便被安迷修冲上来抱了个满怀,安迷修环着他,在他耳边说道:“雷狮,以后别开这种玩笑了好吗?”

 

雷狮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被这样抱住之后就稀里糊涂的点了点头,说了一句“嗯”。

 

“所以……”安迷修道,“亲一个,亲一个我就不生气了。”

 

听见这话的雷狮一把便将他推开了。

 

“安迷修上将,你在工作时间里这样做真的好吗?”

 

“我还以为雷狮团长邀请我参加婚礼时就不是工作时间了,而且男朋友差点跟别人跑了这件事让我无心工作……”安迷修话音未落,却被自家的人工智能以无情的咳嗽声打断谈话。吻还没有讨到的安迷修本想忽视手边传来的声响,雷狮却趁机道:“安迷修上将工作繁忙,我就先不打扰了。”

 

他说罢便起身走到了舱室的舷窗前,这间舱室的结构在他点按了投射屏幕后就开始变换,须臾便展开了更大的观景地点。安迷修无奈的笑了笑,这个嫌半避不避,其实本身也没有避嫌的必要,毕竟他现在的身份还是俘虏,哪有忙于工作的俘虏呢?安迷修将通讯模块点开,海伦娜压低声音道:“真的没想打断你们的,艾比发送信息说联邦舰队的后翼部分出现了不明身份的舰队,不过因为我们的光学屏障还未解除,故而并没有被对方发现,也还并未与他们进行接触。对方目前应该正朝着你们这里行进。”海伦娜顿了顿,问道,“怎么办?”

 

与此同时,雷狮的通讯装置也传出卡米尔的声音。

 

“大哥。”他将围巾向下微拉,“雷帝国的舰队向您发送了通讯请求。”

下一章

评论 ( 22 )
热度 ( 2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怠惰的花寿司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