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的花寿司kira

熬夜加班黑眼圈
回家就倒家门口
起来领导催截稿
深夜空间发忧愁
——作者 6哥

【安雷/ABO】自由之诗(30)

突如其来的更新是因为我怕我周六跑完800就die在跑道了……

星际ABO设

我流安雷私设满满

OOC全归我

求各位的热情评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三人面面相觑。

 

安迷修又看了一眼那个面对雷狮挑衅的目光也依旧站的端正,仿佛对于对方刚才不仅没有进行任何礼节性问好,并且示意手下把他一脚踹下升降梯(虽然没有成功)的罪魁祸首无半点不满。现在他们三人正站在停机舱中,安迷修又望了一眼雷狮,他知道这位必然是雷狮的旧识,但现在对方似乎并不想给他介绍一下。果然,在对方下降后,雷狮就一直没有开口对安迷修说话,而恋人的心中的不满感会通过标记传达过来,搞得安迷修对于那位年轻绅士也有些偏见。

 

不满归不满,雷狮最后还是蹙着眉开口了:“是你啊,只会穿满身白的——啧,我就说她怎么会换了人……”

 

“雷狮殿下。”白衣绅士打断了雷狮,随后对他微微一礼。

 

“我已经不是三皇子了,别给我搞这些。”雷狮摆摆手,继续道,“雷米娅让你亲自来说什么,赶紧说完赶紧滚。”

 

“我此次前来,自然带着陛下的口谕。”白衣绅士道,“雷狮殿下,可否借一步说话?”

 

安迷修看着雷狮,他见雷狮的眉头皱的更紧,刚想自动避嫌以让雷狮快速完成与那个人的对话,就听见雷狮说了声“可以”,紧接着,他抬腿向舱室内走去,见安迷修站在原地没有跟来,便回头催他:“安迷修,走了。”

 

白衣青年也回头看他,安迷修无奈地摸了摸下巴,只得快走几步追上了雷狮。三人在廊中走着,通过了一扇又一扇需要权限的透明防护门。一开始,雷狮还会在自己与安迷修通过后故意以不起眼的手势指示丽莎将权限关闭,但白衣青年却并没有因此出丑,他只在门外淡然止步,等着雷狮将权限再次开启。雷狮切了一声,见这种方法无果,他也并没有再次尝试其他的整蛊方式,三人总算是一路顺利的到达了专门的会客厅。座椅自动拉开,在他们入座后,所有机器人便全部归位,会客室里现在安静至极。

 

雷狮刚想开口,白衣青年便将一枚如同硬币一般大小的装置拿出,那上面似乎还带有帝国国花的纹样。雷狮看清这枚机器后便明白了他的意思,白衣青年将微型机械置于桌面,几秒钟后,桌子的另一旁便渐渐显示出了一名女性的实物投影。

 

雷米娅似乎正坐在座位上,她在看清雷狮后便愉悦地开口了:“亲爱的弟弟,最近过的如何?”随后她望向白衣青年所在的一侧,吩咐道,“做的不错,辛苦你了,吉尔利奥。”说罢,雷米娅便在桌前随意的撑起了自己的下巴,“那个什么新宇宙帝国的婚书都发到皇宫来了,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你还惦记着我这个姐姐啊?”

 

“啧。”雷狮啐道,“你觉得我会喜欢那种人?”

 

雷米娅耸耸肩膀:“谁知道你品味是不是变了。”

 

雷狮对着他对面的青年一努嘴:“总比这个只会穿一身白的吉尔利奥好。”他随后抱臂,继续道,“二姐有什么事情还是直说吧。”

 

雷米娅似乎终于注意到了坐在雷狮身边的安迷修,她抬眸,在多看了安迷修几眼之后便挑起了眉毛。安迷修看见她的表情觉得有些疑惑,但也并没有因此在这次谈话中开口,他刚想继续蒙混过去,但雷米娅却不给他这个机会,她玩味的笑了笑:“联邦的安迷修上将?我记得我们曾经见过,不知您还记不记得我。”她又转头对雷狮问道,“我亲爱的弟弟,你的飞船里为什么会有联邦人呢?”

 

“二姐管好自己就行了。”雷狮瞥了她一眼,“有什么事情就直说吧——不过我想,你是来谈合作的对吧。”

 

雷米娅摇头:“我想在正规谈话之前先关心一下你的生活。”她边说边抬手指向安迷修,“比如——这位,看起来你们关系不错?”

 

“一般。”雷狮道。

 

雷米娅调出屏幕,慢悠悠地说:“安迷修上将是个Beta……那么几年前临时标记你的Alpha是谁呢?”她又抬起手打量自己的指甲,仿佛不经意地开了口,“还是说……他是个Alpha?”

 

“这些与你又有什么关系?”雷狮神色并无变化,反正雷米娅所说的他一点都不在乎,他现在只想赶紧让这两个人从他的面前快速消失,谈好了重要事情之后就别再来烦他了。

 

“那这个婚书……我就签字了哦?”雷米娅应该是接过了仆人递来的卷轴,她慢慢展开了那张精美的纸卷,说道,“皇室保存的风俗有时候还真是令人心情愉快呢,其实我也知道你无所谓,不过,三皇子的姓名毕竟还是雷狮嘛……”她虽然在对雷狮说话,但看着的却是安迷修。安迷修并没有想到雷米娅的性子这么顽劣,他明白现在最好的做法就是继续闭嘴,持续无视雷米娅的故意挑衅。但当他听到雷米娅要签字时却还是开了口:“我想您这样做对大家都没有好处。”

 

“哦?”似乎是终于听见了安迷修的声音,雷米娅玩味地笑道,“那么安迷修上将来帮我分析一下利害关系如何?”

 

安迷修正打算说话便被雷狮打断:“好了,二姐,想知道的话告诉你也无所谓。我跟这位安迷修……”雷狮一把握住了他的手,紧接着放在雷米娅面前甩了甩,“正正当当的情侣关系。”

 

“哎?你这么说的话……”雷米娅笑道,“我更想签字了。”

 

“那你的吉尔利奥就回不去了。”雷狮看着那张笑起来与自己神似的脸,也道,“跟你交换信息的是谁我心里有数,那么——”

 

雷狮话音未落,尖锐的警报声便立刻响起,丽莎的声音也在整座羚角号中回放着。帝国舰队的炮台在宇宙中蓄力,能量探测器上的光点遍布海盗团舰队的周围。而星盗们在听见警报声后也纷纷露出了期待的笑容,各自归位,以佩利为首的好战分子嚷嚷着要立刻登上机甲,他身后跟着一群星盗,正大步走进停机仓。

 

雷狮冷冷道:“如果二姐生气了的话,我们双方先各自把话收回,再来谈一谈具体事宜如何?”

 

雷米娅勾了勾嘴角:“如你所愿。”

 

 

终于送走吉尔利奥后,安迷修叹了口气。雷狮对他似乎也颇为无奈,在这场三个小时的拉锯式会谈后,他也觉得有些累了,他们两人分别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不约而同地开始活动筋骨。雷狮伸了个懒腰,安迷修则站起来走了几圈,他最后绕到雷狮身后,替他锤了锤酸痛的肩膀,安迷修边帮他放松肌肉边问道:“那个吉尔利奥……你们关系不好?”

 

雷狮动了动,示意他往左一点,而后接着道:“他是冯博格斯家族的长子,我从小就不喜欢他那副样子。天知道雷米娅为什么看上了那样的人……”

 

“哈哈……”安迷修无奈的笑道,“我看他们感情挺好的。”

 

雷狮冷笑一声:“是啊,感情特别好。”他说罢便突然回头,挑眉望向了安迷修。

 

“怎么了?”安迷修问道。

 

雷狮定定地看了他几秒,随后才开口:“那张纸上的签名,有那么重要吗?”

 

安迷修本还有些疑惑,不过联想到先前的事情,他立刻明白了雷狮指得是雷帝国的皇室婚书,他俯下身示意雷狮侧耳倾听,待雷狮这样做后,他却在开口之前轻轻地吻了一下雷狮的脸颊。

 

安迷修在他耳边轻声说:“你只是雷狮,仅此而已。”说罢,他又迅速恢复了原先的姿态,揉肩捶背的更加卖力了。雷狮摸了摸自己的脸颊,而后又转头示意安迷修凑过身来,安迷修不知道他准备说些什么,于是便疑惑的凑近了脑袋。

 

雷狮一把拉过了他的领带,下一秒,他们便双唇相碰,浅淡一吻后却又立刻分开了。

 

“你不是要吻吗?”雷狮舔了舔嘴角,“赏你的。”

 

安迷修瞬间抓过了他的手腕,不让他退得再远,他道:“Alpha是很贪心的。”

 

雷狮则边推他的肩膀边站了起来:“可你现在是个Beta,就麻烦你装的更像点儿了。”

 

正当安迷修要继续靠近时,雷狮的通讯装置却刚好响起,紧接着他便接通了与卡米尔的通讯,随后开始说起了有关新星际帝国首都星附近的防卫部署。他这是摆明了不会再给安迷修凑近的机会,安迷修也只能无奈地笑了笑,紧接着,他的通讯设备也传来海伦娜提示的声响。为了不互相打扰,他也走远了几步,紧接着与艾比说起最后的计划。在三个小时的谈判中,他们就只说明了各自有关海盗团铲除赫莱尔的合作,却心照不宣的没有提起之后的一切事情。双方都是聪明人,当新星际帝国覆灭后,联邦和帝国自然也会凭借实力扩大统治范围,毕竟他们唯一的约束——五十五年前那份停战协议并没有协商有关原多维亚自治区地区的条约。两方舰队都会分出一部分来跟随雷狮正面迎敌,而另一部分则在侧部负责偷袭和接应——说的倒是好听,但他们都明白,到时候遇见紧急情况可不一定会变成什么样子。不过,总而言之,指挥权自然是交到了雷狮的手中,在消灭赫莱尔之前,联邦与帝国的舰队都将听从雷狮的调遣。

 

安迷修在与艾比沟通完毕后便望向雷狮,而雷狮似乎比他早些完成通讯,现在正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等待。见安迷修停止,雷狮走了过来,他道:“说起来,我是不是应该带你逛逛我的羚角号。”

 

“那就走吧?”安迷修笑道。

 

 

“气死本大爷了!”一脸不满的佩利正被帕洛斯顺毛,他大喊道,“本来说要打,怎么就不打了呢!”

 

“淡定、淡定。”帕洛斯则是一副预料之内的神情,“毕竟他们还是要来谈合作的,怎么会那么容易就打起来呢?”

 

“可恶!”佩利握拳捶地,“我还想试一试上个星期补给时给机甲新装上的武器呢!”

 

“马上就有机会了,在新宇宙帝国肯定能让你打个爽。”帕洛斯又拍了拍正蹲在地上的佩利的肩膀。

 

“说起来帕洛斯。”佩利一下站起,“你刚才说的关于老大的事情——真的有方法让我跟老大再打一架吗?”

 

“当然了。”帕洛斯笑道,“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佩利刚想答应,却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帕洛斯趁他还没反应过来,便继续道:“总而言之,会让你好好打一架的。”

 

佩利还未回复,帕洛斯便发现了走进战斗厅的雷狮。他喊了一声雷狮老大,佩利的注意力便被瞬间引走。他也喊了一声,就发现雷狮的身后跟着安迷修,帕洛斯说他们两个人必然有一个是Omega,他现在虽然完全看不出来是哪一个,不过,只要能打上架的话,管他什么第二性别,一切都无所谓了。

 

雷狮点了点头,而后对着安迷修道:“帕洛斯你刚才应该见到了,那边那个是佩利。”言毕,他又转头对着佩利开口,“卡米尔对我说,你最近在战斗区弄坏的试验装备超出了预定的百分之三百。”

 

佩利挠了挠头。

 

“希望下次不要再让我特地传达这种事情。在多维亚自治区会让你打个爽的。”雷狮道。

 

佩利切了一声,不情不愿的说了句“知道了”。雷狮皱了皱眉,但并没有再说些什么,他刚想带安迷修从这里离开,帕洛斯这时候却开了口:“雷狮老大,我想这件事并不能全怪佩利。”

 

“哦?”雷狮道,“说来听听。”

 

“佩利损坏的那些新式武器,其实大多并非他的过错。”帕洛斯缓缓开口,“这两批用做测试的武器都需要强大的精神力作为支撑,而佩利作为胜方,自然每次都会将败方的装备彻底破坏,毕竟,我们的目的之一也是对于瑕疵做出修正。而且嘛……您也知道,他战斗时都是一根筋。”

 

雷狮点头,示意帕洛斯可以继续说下去。

 

“其实,最新的一次测试还迟迟未出结果的原因之一就是战斗持续时间太短。”帕洛斯道,“所以……我有个不情之请,雷狮老大能否协助我们将这次的实验进行完成,也算是为了不浪费前面那百分之三百预定之外的设备了。”说完,他便行了一礼,紧接着望向雷狮,观察着他的面部表情。

 

雷狮勾起嘴角,他大概知道帕洛斯是什么意思,虽然陪他们玩玩也不是不可以,不过——

 

“我可以满足你这个要求。”他一把将安迷修推到了面前,“但是,先跟他打一场吧。”

 

下一章

——————————

我说一下其实贯穿了全文的伏笔?你们还记得第二章的时候雷狮使用精神操控然后漏气了被安迷修发现有人入侵的事情吗?还记得十九章雷狮是在赫莱尔旁边强行精神突破的事情吗?……所以说赫莱尔才知道雷狮是个omega啊!好吧其实设定就是……在使用精神力过头的情况下,是会漏气的(我好好说话,咳,就是信息素会不太受控制),所以……我说完了……

不对,我没说完,我还要再说一句!吉尔利奥就是当时那个对雷米娅吻手礼的人……

评论 ( 17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怠惰的花寿司kira | Powered by LOFTER